投稿声明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投稿声明

 

1.我(们)保证本论文为原始性研究工作内容(综述除外),不含任何伪造、欺骗和抄袭的内容。本论文不涉及国家机密,不涉及任何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。如发生问题,一切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。

2.本文无一稿两投,其内容未曾在其他任何刊物和媒体以其他任何语言发表过。责任(通讯)作者已阅读全文,并在本文的形成过程中做出了显著的贡献,承担今后有关本文发表方面的责任。所有作者均仔细阅读过全文并同意论文的内容及结论,我(们)所在的工作单位也已明确认可本文内容,对作者排序及作者单位排序均无异议。本文在撰写中已参阅贵刊的投稿须知及撰写要求,并审慎查对无误后提交稿件。
3.投稿后,如果作者(作者单位)排序发生变化,或作者(作者单位)增加、取消,必须要有责任作者与有关作者共同签名的申请书,才可更改。无论何种原因,如要撤回投稿,必须由第一作者和(或)责任作者以书面形式通知本刊编辑部。
4.在介绍国内外同类相关工作时,均已明确标明引证来源,并以参考文献著录方式列出清单。为本文提供科学资助、咨询的单位和个人等,均已在致谢中列出。
5.如果本论文被接受发表,同意向贵刊支付稿件处理费200元和相应的出版费用,并一次性获得稿酬(含著作权使用费)。
6.关于版权许可问题:我(们)同意所投送的稿件在《中国食品学报》发表后,该文的著作权(包括但不限于汇编权(文章的部分或全部)、复制权、翻译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展览权、发行权等权利)在全世界范围内许可给《中国食品学报》杂志社使用。授权期限同论文著作权保护期。杂志社有权许可文献检索系统或数据库收录。未经《中国食品学报》杂志社书面许可,对于本论文的任何部分,他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汇编、转载、出版。论文发表后,作者有权使用该文章进行展览、汇编或展示在自己的网站上。
7.我(们)保证在收到贵刊的退稿通知前,不另投其他刊物。

 

发布日期:2014-08-12浏览次数:
版权所有 :《中国食品学报》杂志社     京ICP备09084417号-4
地址 :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9层      邮政编码 :100048
电话 :010-65223596 65265375      电子邮箱 :chinaspxb@vip.163.com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漂浮通知